1.我们首先打开朋友圈转发截图生成工具网站:https://oss.361s.cn/tool/pyq/
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9115255638.pn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#pic_center)
2.输入自己的微信昵称,上传头像,撰写文本等等,自定义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生成即可获得你想要的朋友圈截图。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9120043316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#pic_center)

3.点击保存即可完成全部流程。

发表评论



已有 11 条评论

  1. 666,生成转发朋友圈的图

  2. dalao能迁移下吗,workers.dev被墙了qwq

  3. 点赞的人看不到头像

  4. 选了点赞 但是没有头像啊?

    1. @不要练了

      看工具网站里面公告更新啦🤪

      1. @天乐

        您好,是哪个链接呢,没看到。

        1. @刘

          就进入https://oss.361s.cn/tool/pyq/看弹出的公告

  5. 大神朋友圈截图这个能不能定制功能强大点,有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