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s简介:

KMS 是用于在本地网络上激活 Microsoft 产品,无需连接到 Microsoft 的服务,可以激活物理计算机和虚拟机,KMS 客户端安装 KMS 客户端密钥(通用批量许可证密钥,GVLK)后通过使用 DNS 或静态配置找到 KMS 服务器,然后通过使用远程过程调用(RPC)与它联系并尝试激活它。

一键脚本使用激活步骤:

1.打开KMS脚本一键在线生成网站:https://oss.361s.cn/tool/kms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8173956290.pn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#pic_center)

2.根据自身系统下载激活脚本,再右键使用管理员运行该脚本即可。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8174734455.pn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#pic_center)
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8174346542.pn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#pic_center)

注:

1.不知道系统版本的,同时按Win+R键,在输入框输入cmd并运行,然后在命令窗口输入slmgr/dlv即可查看版本。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8174904646.pn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#pic_center)

2.使用KMS激活系统后,有效期为180天。

3.系统每7天会连接一次KMS服务器,获取最新的授权,然后激活有效期会重置为180天。

4.只要KMS激活服务器不挂,激活状态会一直自动续命,无需人工再次干预。

5.如果激活失败可先尝试运行清除脚本后再激活,清除脚本下载地址:https://oss.361s.cn/tool/kms/kms.php?clean=1

发表评论



已有 4 条评论

  1. 厉害的很 棒棒哒

  2. 可以可以 操作很秀

  3. 不敷衍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