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、手机,U盘数据丢失怎么办?不要怕,今天带来数据恢复软件,它的功能非常强大,支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,可以恢复被删除的照片和视频,支持深度扫描,更安全更快速的帮你找回你删除的内容。

1.万兴数据恢复

77303-h8znjb0pmy.png

Nondershare Recoverit Ultimate va8.2.5.6是一款专业实用的数据恢复软件,可以恢复所有文类型,包括照片、视频、文档和其他文件。从所有数据丢失场景中检索数据,并从所有存储设备中恢复数据并崩溃Nindows:系统或可启动问题可靠的数据恢复软件,恢复率96%。
1、安装时选择台湾繁体中文1/香港繁体中文;
2、安装完成把Crack补丁复制到软件安装目录替换覆盖即;

2.易我数据恢复软件
64519-ndgjrzlk15.png
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已激活技术版终身v14.5.0绿色便携版,易我数据恢复软件,全球软件开发商
EaseUS出品的一款专业数据恢复软件,可以全面恢复删除丢失数据,能对电脑误删文件恢复、格式化硬盘数
据恢复、手机U盘数据恢复等、RAID磁盘阵列数据恢复、分区丢失以及其他末知原因丢失的数据恢复,简单易
用轻松搞定数据恢复。
·解锁终身技术版,可用企业版功能如恢复大文件
·第三方便携式自动屏蔽联网验证,阻止自动升级
·删除多国语言、升级程序下载器等没啥用的东西

软件下载地址: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SKxUbGRrrjmyO86HY91XA
提取码:5la0

世上没有不平的事,只有不平的心。不去怨,不去恨,淡然一切,往事如烟。有多少残酷,你就该有多少坚强;有多少努力,你就会有多少光芒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