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Drive是什么?
支持将115、沃家云盘、天翼云盘、阿里云盘、WebDAV挂载到本地并创建本地磁盘。
CloudDrive是一个全方位的云存储管理平台,旨在无缝集成多个云存储服务,将它们统一整合到一个界面中。
使用CloudDrive,您可以轻松管理和访问所有云存储服务,无需在不同的应用程序和界面之间来回切换。
CloudDrive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其能够将多个云存储服务挂载为本地磁盘,直接访问文件而无需预先下载。想象一下,您可以将云存储服务当作本地文件系统的一部分来使用,带来的便利性不言而喻。
但这还不是全部 - CloudDrive还提供了高级功能,如快速的云端文件传输、实时的云文件通知和应用级别的权限控制。无论您是高级用户还是普通云存储用户,CloudDrive都能以卓越的效率和易用性让您充分发挥云存储资源的潜力。
使用教程:
1.下载并安装CloudDrive,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clouddrive2.com/,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cloud-fs/cloud-fs.github.io/releases
1694567417946.png
2.安装好进入地址:http://localhost:19798/,注册并登录,点击云盘的图标。
1694569178676.png
3.点击上边电脑图标将添加好的网盘挂载到本地硬盘,选择一个要设置的挂载点,比如我选的F,点击挂载即可。
1694568529225.png
4.查看此电脑就可以看到我们刚才添加的硬盘了。
1694568572161.png
整体来说步骤非常简洁,几乎都是傻瓜式操作,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和难度。

除了Windows之外,CloudDrive还支持Docker、Linux,因此你还能将CloudDrive安装在NAS、服务器、OpenWrt路由器等设备上使用,这样能玩的花式就更多了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