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到处找支付宝QQ微信刷步数的方法吗?

你的蚂蚁绿色能量每日依旧少的可怜吗?

你还在羡慕其他人每天的运动步数吗?

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教程将解决大家的这些烦恼,iOS和安卓通用。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我们直接开始教程。

1.首先我们应用商店下载乐心健康,打开并选择手机号登陆。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4231902905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 =140x303)
2.登录之后,点击我的->设置->账号与安全->设置密码(修改密码)。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4231959868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 =140x303)
3.回到App首页,点击我的->数据共享,绑定你想同步数据的平台。

注:同步微信运动请按照要求关注【乐心运动】公众号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4232046421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 =140x303)
4.进入刷步数小工具网站https://oss.361s.cn/tool/shuabu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4232114621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 =140x303)
5.输入乐心健康账号密码和要刷的步数,点击一键刷步,即可同步至你绑定的所有平台。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4232125102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 =140x303)
开放API接口:https://oss.361s.cn/tool/shuabu/index.php?u=账号&p=密码&b=步数
api请自行使用,可使用本接口自行开发网站或app,亦可设置cron实现每天自动刷步数。
这里我只介绍我利用宝塔面板定时监控任务实现的每天自动刷步,直接如图设置即可完成: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20201014232136395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watermark,type_ZmFuZ3poZW5naGVpdGk,shadow_10,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0wXzQ5NjA1OTc1,size_16,color_FFFFFF,t_70 =330x150)
本工具实现原理:利用乐心健康APP提交步数漏洞,通过伪造两个post实现一键提交步数,由乐心运动将数据提交到微信支付宝QQ。

常见问题:
问:这个微信刷步数的方法是免费的吗?
答: 这个在线刷步数方法是完全免费使用的。
问:刷步数的上限是多少?
答: 网站本身没有设置上限,上限由微信或者支付宝自己控制。目前微信的步数上限是 98800 步,支付宝运动步数的上限是 10 万步
问:为什么我提交了微信却显示0步?
答:没有关联成功,或者微信运动被封。
问:用修改步数会封号吗?
答:不会,如果刷的步数过多或被举报会封微信运动,等7天后解封就好了。

2020.11.20更新,因乐心运动规则更新限制只有绑定手环才可同步到微信,再次更新破解,现在可再次正常使用。

2020.11.22更新,乐心运动再次更新规则,原有方法可能会不成功(不成功请先注销乐心账号并重新注册重复上述文章步骤,如若仍不行就自行使用小米运动),所以本次更新使用小米运动,因有某些人担心账号密码泄露(呵呵,白给都不要),故放出python源代码自行填写使用,不在提供在线网页提交(py文件内有修改说明)。

1、从应用商店 或者浏览器 下载小米运动App, 打开软件并输入手机号登录
2、请自行注册小米运动app 账号, 不要使用小米账号 登陆
3、不要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
4、登陆之后选择 第三方同步
5、绑定需要同步的第三方应用
6、小米运动app的修改数据同步较慢, 请直接打开第三方app查看同步结果
7、Python版本要求大于等于3.8
8、请自行安装requests
9、修改并运行py源代码文件

py文件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sr8lbm_hEWaUGKTXLNX0w
提取码:9i3s

使用腾讯云函数可实现每天自动刷步并微信通知,在这就不进行详细说明了,自行下载使用。
云函数py源码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FhAeJonuxyoH628Tc8YCQ
提取码:34ze

发表评论



仅有一条评论

  1. 博主好,可否分享下你的刷步网站的源码供学习。不太懂这里的 js 提交请求。谢谢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