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Windows系统越来越好安装了,抛弃多年前的光盘,现在只需要一个装机工具就可以轻松搞定,完全不需要具备电脑装机知识,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就可以了。不过,有些u盘装机工具,由于没有提供镜像文件,用户只能自己从网上找和下载,一路上磕磕绊绊,不少用户就中了捆绑网站的“陷阱”。

这里我给大家分享几个我平时用的操作系统下载网站。

1.msdn(收集了原版Windows镜像,均纯净无捆绑)
网站地址:https://msdn.itellyou.cn/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cebf3535a3274fde80a2410520d4235d.png#pic_center)

2.HelloWindows(精校 完整 极致 Windows系统下载仓储站)
网站地址:https://hellowindows.cn/#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1ad959b6c5e54fb786fb690b28fd3ae0.png#pic_center)

3.极简系统(提供极简的os下载)
网址:https://www.sysmini.com/
![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](https://img-blog.csdnimg.cn/c18867c557724d2eb352f925703aaac2.png#pic_center)
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头的时候,是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远。

发表评论